Jumpy_jump

【昕琪】【ABO】强扭的瓜不甜(五)

这一章是Kiki的视角!

❌请勿上升正主 两位老师的友谊szd ooc都是我的


许佳琪是个Omega。


这代表着什么呢?


这代表着,无论你多么努力,人们都会在背后对你指指点点:“将来还不是要嫁给Alpha结婚生子,那么努力干什么。”


这代表着,无论你人前做到多么的光鲜亮丽,背后也要付出加倍的努力,因为Omega生来没有Alpha那样强壮的体能。


这代表着,就算你让自己的外表看起来漂漂亮亮,管理好私生活让自己没有黑料,还是会有人说你是“睡上去的”、“油腻”……


许佳琪不喜欢这样的自己。


于是她在十八岁那年偷偷地从一直反对自己当偶像的家里溜了出来,花了点手段改掉了自己身份证明上的性别,以一个Alpha的身份进了丝芭传媒。七年,两千五百个日夜,她在剧场里认真演出、在练习室里认真练习,就是为了站到大家面前,成为最闪耀的偶像。


她觉得她可以做到。凭什么不呢?她足够漂亮,性格也足够可爱。出道整整七年,她一点黑料都没有,因为她的生活中除了努力就是努力。作为一个装A的Omega,她自然也不可能谈恋爱,于是她就这么一个人在这条孤独的道路上走走停停,咬牙坚持了下去。


这一走,就走到了全世界的面前。青春有你2自从开播以来,她的人气就居高不下。所有人都知道她是河里最闪耀的女孩,所有人都知道她一定会出道——只是能不能c位出道的问题而已。所有人都羡慕她,甚至有不少人嫉妒她,在背后骂她皇族剧本、跳舞奇怪。


可是没有人知道,这七年她是怎么过来的。好的抑制剂很贵,她常常要为了隐瞒性别而做多份兼职。有时候为了省钱,她只能用粗制滥造的二手货。结果就是一个人在发情期疼得半死不活。她一个人去找黑市医生,医生总是告诉她,你这样是不会有生育能力的,没有Alpha会要你。


该死的Alpha,她心里想。“我不需要。”她冷冰冰地回答,一把夺过医生手中抑制剂,丢下一笔钱就转身离开。


她在雨中跑啊跑,跑到双脚都麻了才停下,一个人靠在墙边蹲下,把头埋进双臂里不敢松开。


她怕一松开,自己就再也坚持不下去了


可是最近,她好像做了一场梦。她梦见自己身处在一个空荡荡的白色房间里,放眼望去,望不到边界。她在这个房间里走啊走啊,走了很久也没有走到头。


突然,有一个人出现在她的身后。许佳琪回头望去,一眼望进那人深邃而又温柔的眼睛里。紧接着,无需言语,那人牵起了她的手,十指紧握。房间里的光太亮,许佳琪看不清楚来人的脸,但却感到无比的心安。


就在两人牵起手的那一刹那,一扇门出现在二人的面前。许佳琪有点紧张,但身边的人却用食指蹭了蹭她的指腹。


“别担心,”许佳琪似乎是听到身边人这么说,“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

许佳琪点了点头。她推开了眼前的那扇门,被无数道更加刺眼的灯光环绕。等她的视线恢复正常时,许佳琪发现自己正身处在一个巨大的舞台中央,漫天的玫瑰花瓣飘落,欢呼声不绝于耳。


许佳琪有些心慌。她转过身,发现站在自己身旁的是八个耀眼的女孩。那个人呢?她不禁在心底发问。她一个个扫过她们的面庞,却惊讶地发觉自己认不清她们的模样。是八个人,还是一百零八个人?她分不清,也不关心。


那个人在哪?


音乐响起,所有人都在跟着鼓点律动。她望着台下属于全世界的热闹与盛大,却感觉自己好像从未觉得如此孤独。这就是独自为王的感觉吗?她能听到台下粉丝热切的欢呼,也能感受到身后无数个没有走到这么远的女孩羡慕的目光。


可是,那个人在哪?


舞曲越来越激烈地进行着,许佳琪拼尽全力做完了最后一个Killing Part。就在定点结束的刹那,她感到一只手搭上她的右肩膀。


她转过头,看到了那个人的模样。


“刘老师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是你吗?”


-


许佳琪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。


她躺在上铺睁开眼睛,对上了宿舍顶上白花花的一片天花板。她想坐起身来,却发现腰酸的不行。她想张嘴说话,却发现自己的嗓子像火烧着了一般。


行吧。许佳琪绝望地闭上眼睛。只一瞬,她又睁大了眼睛坐起身来,也不顾腰上的疼痛,用双手捂上了自己发热的脸庞。


我昨晚都干了什么?


许佳琪觉得自己有点懵。什么情况?自己二十五年的处O之身就这么没了?还没的莫名其妙的?等等,我是怎么回到宿舍的?宿舍里的其他人呢?罪魁祸首人呢?


小狐狸又羞又愧,气呼呼地躺下了,把头埋进了自己的枕头里。公演怎么办?今后好几个月的练习生训练怎么办?自己装A的身份暴露了怎么办?刘雨昕怎么能这么……


等等,许佳琪突然回过神来。昨天晚上自己好像也没有刻意地去拒绝她……吧?好像一切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发生了。我是本可以拒绝的吗?许佳琪趴在床上闷闷地想。


那我为什么没有呢?


突然,许佳琪听到床下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。她屏住了呼吸,把身子缩进被子里,只留半个脑袋出来观察情况。


“Kiki?是我……”


哦,罪魁祸首来了。许佳琪一边把自己的脑袋埋进被窝里,一边愤愤地想。要怎么和她解释呢?这种事情实在是太难以启齿。


她会怎么看待自己?


“kiki?你饿吗?我买了吃的……”半晌,床下传来刘雨昕淡淡的声音。“你吃点东西吧,总不能饿坏了身子。好吗?”


“我不饿。”许佳琪窝在被子里闷闷地回答。其实她怎么可能不饿?在经过昨天一整天高强度的训练和一晚上高强度的……那个什么之后,许佳琪肚子早已经空空如也了。她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刘雨昕。生气吗?好像也不是。许佳琪很少对别人生气,而且昨天发生的事情从根本上说还是因为她自己忘了打抑制剂,所以也不能怪刘雨昕。


难道是害羞?


许佳琪把被子攥得更紧了。


下面的人在得到回应之后便不再出声了。就在许佳琪以为她要离开的时候,忽然,她感到自己的床板一阵颤抖。紧接着,她死攥住的被子被人拉了一下。许佳琪顿时紧张了起来,Omega在Alpha面前服从的本性让她大气都不敢出一声。她要干什么?许佳琪忐忑地想着,没有放开攥住被子的手。


良久,那双覆在许佳琪被子上的手慢慢地离开了。许佳琪对面的人清了清嗓子,似是有些犹豫自己应该干什么来缓解紧张的气氛。


空气居然就这么沉默了下来。


就在许佳琪觉得自己快要被憋死了、准备掀开被子跟刘雨昕解释来龙去脉的时候,坐在她对面的人开口了:


“疼吗?”


许佳琪的心漏跳了一下。当然疼,怎么可能不疼?但是许佳琪内心奇怪的自尊心不想让她说出这种示弱的话语。她犹豫了一会儿,摇了摇头。然后她突然意识到自己现在正蒙在被子里,只好轻轻地说:“不疼。”


对面的人笑了笑:“好。”紧接着,她犹豫了一会儿,又接着说到:“我跟可妮说你昨晚发烧了,看起来像是春季经常会有的流感。我昨天跟你……近距离接触了一下,”刘雨昕清了清嗓子,“所以我们俩最好还是暂时单独住在同一间宿舍,自我隔离一下会比较好。Omega的发情期好像是三天吧?”


“嗯……嗯?”许佳琪觉得脸有点发烫。她的意思是我们要同居三天吗?这也太……许佳琪有点不敢想自己今后的日子。其实她真的很想说让我自己过也可以,可是这种话是不是很伤Alpha的自尊心?还有,如果她们俩要隔离的话,怎么和大家一起练舞……


许佳琪又想得出神了。就在这时,她一直蒙在头上的被子被一双细长的手揭开了。许佳琪愣了一下,然后就一眼撞进了刘雨昕棕色的眼睛里。


她眼睛真好看,许佳琪想,细细的。


“又不说话。”刘雨昕无奈地看着面前的人,突然正色道:“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”


“啊?可能是因为刚刚蒙着被子缺氧……”其实不是的,许佳琪心里偷偷地回答。她们俩现在正盘着腿面对面坐着,许佳琪能感觉到自己的脚趾头正在时不时地掠过对方的脚板。这让她有些紧张,也有些不知所措。对哦,我的脸怎么这么烫?许佳琪晕乎乎地想,不自觉地伸手,想要摸摸自己的脸颊。


就在她的手指将要触碰到脸蛋的那一刹那,另一只手伸了过来。许佳琪立刻把手指缩了回去,疑惑地望着眼前的人。只见平日里神色淡然的Alpha此刻正眉头紧锁,一只手放在许佳琪的脸上,另一只手放在自己的脸上。“你的脸很烫。”比较半晌,Alpha得出了这样的结论。


这个人都不知道害羞的吗?许佳琪只觉得自己的脸更红了。就在她不知道要如何回应的时候,突然,一股淡淡的植物香气钻进了她的鼻子。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味道呢?好像是四月份初春的新雨过后草地的芳香,也像是远古森林里参天大树一根根垂下的枝条的香味。“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?”许佳琪没由来地问出了这样的一句话。


好好闻。


刘雨昕愣了一下。“不好闻吗?我是不是打扰到你……”“不不不不不,”许佳琪担心身前的人误会,连忙抓住了刘雨昕的衣角。“我觉得……很好闻,但我不知道这是什么。”


刘雨昕见状扯了扯嘴角,“我刚分化的时候,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味道。 ”她反手想要回握住许佳琪的小手,却被对方害羞地躲开了。“我去了很多地方,都没有闻到和我一样的味道,然后昨天晚上……”她坏笑了一下,盯着许佳琪的眼睛看,“我闻到了你的信息素的味道,我这才反应过来,我小时候其实在未结果实的葡萄园里闻过那种味道。”


“什么味道?”许佳琪被她盯得有点出神。


“葡萄藤。”刘雨昕拉进了与身前人的距离。她要干什么?许佳琪想要低下头,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好像软得不听使唤。这时候,她才猛然发现空气中还有一股甜甜的葡萄香气。那是她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。


“你的热潮是不是来了?”刘雨昕贴得更近了。许佳琪绝望地发现身后已经无处可躲,并且自己的呼吸正在不可避免地越来越急促。


“你……”许佳琪内心还有一个疑问,所以她忍住了Omega该死的本能。“你不想问我……为什么装成Alpha吗?”


刘雨昕轻轻地摇了摇头。“如果你不想说的话,我不会逼你的。”她试探着握住了许佳琪的手,“我相信你这么做一定有你的理由。”


“就像我相信,现在,你需要我。”


许佳琪偏过头去。


再次回头,她吻上了刘雨昕的双唇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55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