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y_jump

【昕琪】【ABO】强扭的瓜不甜!!

0.


  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许佳琪是一个优秀的Alpha。
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说众所周知呢?这倒不是因为她像安崎那样拥有一股爆炸而又浓烈的火药味,也不是因为她像陆柯燃那样有着一股清冽而又冰冷的山泉气息。事实上,青你录制的时候由于虞书欣等话多的戏精实在太多,节目现场往往都是小女生叽叽喳喳地聚成一堆,导致大家都人挤人,信息素也自然混乱得不成样子。而许佳琪——按照她的说法——是那种信息素偏弱的Alpha,大家基本上闻不到她的信息素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之所以说她是个Alpha,是因为她在初评级舞台上帅气的表现:嘶,那眼神、那动作、那踢腿,帅绝了!再加上她意外地与素未谋面的一众Alpha相处得相当不错,并没有出现AO相见应该有的信息素压制,就迅速地和一众强A打成了一片,更是让大家对“许佳琪是A”这个事实习以为常。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许佳琪在众人心中便自动地和安崎、上官喜爱等人化成一档,统称“姐姐快来上我”Alpha组合。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理所当然地,许佳琪成了猕猴桃厂中风靡一时的梦中情A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没有人知道,大名鼎鼎的绝世金瓜许佳琪,是一个Omega。
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知道。
        除了刘雨昕。

1.


        刘雨昕记得那是一个普通的傍晚。夕阳随着飞鸟翅膀的扇动缓缓西下,金色的阳光透过屋子的窗户洒在《破风》组每个人的肩头,而她们的汗水在阳光下熠熠生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饭点了!!”门外,安崎响亮的叫声传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走了,去吃饭了。”陆柯燃拿起地上的外套,拍了拍她的肩膀。“累死我了……”欧若拉踢了踢练到发酸的腿,“这舞也太消耗体力了吧?不愧是男团舞。”“是啊是啊,lisa老师好严格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一边吐槽一边走出了门口。刘雨昕笑了笑,也站起身向门口走去,准备加入大伙一起去享受青你优越的伙食。突然,她意识到身后还有一个不曾停歇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雨昕转过身,迎着镜子对上了许佳琪疲惫却有神的双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吃饭么?”沉默半晌,刘雨昕还是关切地问道。其实她内心的确有点担心许佳琪,但是这并不是担心她的实力,而是担心她的心态。今天上午lisa老师的话,她依旧历历在目:


“作为中心位,你必须要把性感和帅气合二为一。”
“你需要表现出这个舞蹈的风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许佳琪点了点头。作为一个心思细腻到被陆柯燃时不时吐槽“你是不是A啊”的非典型Alpha,刘雨昕当时就注意到了许佳琪的不对劲。但那时满屋子Alpha等着练舞,她也不好意思当着大家的面直接问“你没事吧”这种扭扭捏捏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或者……真的是因为这样才不问吗?刘雨昕内心有些恍惚。她又想到了前几天选舞蹈时的小插曲。那是一个让人神清气爽的早晨。作为A班的学生,她在听到EXO的《破风》的时候就毫不犹豫地在心里做好了决定。这首歌属于那种干净利落的帅气,非常适合她这样中性化的Alpha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五、六、七,开始!”在PD一声令下后,她迅速地冲向了自己想要的位置。就在她左手碰到歌曲牌的一刹那,她的指尖传来了一阵酥酥麻麻地触感。她抬起眼,遇上了和她一样诧异的许佳琪的双眸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雨昕想她一定是疯了……或者是同性恋。因为在那一瞬间,她看着许佳琪琥珀色的大眼睛,脑子里全都是这样的一句话:


        “她可真像一只小狐狸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又或者,这种疯狂始于前两天的下午。她们在选拔组内C位时,大概是因为有两个A班的压力,组内七人都默契地陷入了沉默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雨昕一向不是那种喜欢出风头的人,所以她也没有出声。其实她一直如此,在蜜蜂少女时也是,跳街舞时也是。她并非不够自信,只是每次想要出头的时候,总想着把机会留给别人。“也许别人也很渴望这次机会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她便默默无名到今日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今天有一些不一样。选中心位和队长的时候,刘雨昕能感受到自己的左侧有一道炽热的目光正在盯着自己。行吧——刘雨昕低下头,故意不去回应这道满怀热情和鼓励的目光——因为她知道那是谁。


        许佳琪,又是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人怎么这样啊?一向遇事沉着稳定的刘雨昕一时之间也慌了阵脚,觉得自己脸颊有点发烫。不过……她又仔细想了想,“也许人家并没有这个意思呢?”也许人家只是欣赏我的才华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刘雨昕惊讶地发现这个想法并没有让自己更舒服。怎么回事啊?这下她陷入彻底地郁闷中。但郁闷归郁闷,当那道灼热的目光再一次在选c位的时候投向自己时,她还是意思意思地举起了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余光中,好像是有谁开心地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想什么呢?”刘雨昕从恍惚中回过神,发现自己正身处于与前几天同样的境地:被一双美到令人窒息的眼珠子盯着,而且两人距离不足十厘米。许佳琪歪了歪脑袋,笑了一下,说:“你怎么傻了啊……刘老师,我说我想再练练,你先去吃吧,不用等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好的。”刘雨昕张了张嘴,最终也只是发出了这样的声音。我们还没那么熟吧?她当时这样想着,觉得出声安慰会让自己跨过什么奇怪的界限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雨昕还是走了,轻轻地带上了练习室的门。临走前,还是忍不住往门内望去,又对上了许佳琪那张完美无瑕的笑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吧,刘老师,别让她们等太久。”她笑着说。刘雨昕不好再说什么,便也回了一个她自认为可以安慰人的刘氏微笑之后就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脚步声渐行渐远。夕阳的余晖下,练习室的镜子中,有只小狐狸的脸悄悄地变红了。是因为太阳吗?还是训练的辛苦呢?


        答案,恐怕只有许佳琪自己知道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63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